幽冥靈貓~彤

救我的理由

  戴沐白所在的這個花園正是朱竹清的秘密花園,此時朱竹清看到了傷痕累累戴沐白。

竹清:“你怎麼了?沒事吧?”

沐白:“沒…沒” 還沒説完就沒了意識過去。

竹清:“你怎麼了!不要嚇我啊!”

就這樣,在朱竹清的細心照顧下,戴沐白很快就有回了意識。他慢慢地睜開眼睛,映入眼簾的是朱竹清那絕美的容顔,他看呆了。朱竹清也注意到他醒來了,急沖沖地問道。

竹清:“你怎樣了,好些了嗎?”

沐白:“嗯,我已經好了許多了,謝謝你呀。”

竹清:“呼,沒事就好”

沐白:“你…為什麽要救我?”

竹清:“因為我是你未婚妻啊,我們現在在同一條船上,我當然要幫你啦,而且昨天還是你救的我,看到你受傷,我怎麽能坐視不管呢?”

聽完了朱竹清的話,戴沐白感覺心裏暖暖的,眼前的這姑娘,就像是一道陽光,照在了他身上。突然,他想到了好像想到了什麽。

沐白:“你…是叫朱竹清吧?”

竹清:“是啊!”

沐白:“我叫戴沐白,你叫我沐白就行,很榮幸可以成為你的未婚夫,請問…”

竹清:“以後你就叫我竹清吧!”

沐白:“嗯,好”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