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冥靈貓~彤

初遇

  沐白:“小心!你沒事吧?”説完把竹清扶了起來。

竹清:“我沒事,謝謝你啊!”

沐白:“不客氣”,看到不遠處的朱竹雲和三個魂尊,“你是…朱竹雲?”(因為是戴維斯的來婚妻,所以見過)

朱竹雲:“原來是沐白呀!真巧還能在這裏遇上了呢!”

沐白:“呵,對呀,你想對這個女孩做什麼?”

朱竹雲:“怎麼,這麼維護自己的未婚妻啊”

沐and竹:“未婚妻???”

朱竹雲:“沒錯,既然今天三皇子來了,竹清我就先放你一馬,不過下次可沒這麼好運。”

説完朱竹雲就走了,只留下竹清跟沐白在那裏,气氛极为尴尬,最後還是竹清先打破了這尴尬的场景。

竹清:“你…真的是我的未婚夫嗎?”

沐白:“既然你姐姐都這様説了,那應該不會錯了,畢竟我也有聽家裡説我有一個未婚妻,但不知道是你罷了。”

竹清:“原來是這樣…不對!你怎麼知道她是我的姐姐的?”

沐白:“你也應該知道我們家族世代聯姻,我大哥的未婚妻就是你的姐姐,我以前見過她”

竹清:“那你大哥也很強嗎?”

沐白:“沒錯,他比我大6歲,現在魂力已經32級了,而我現在才20級,差距實在是太大了。”

竹清:“你其實也不差啊,10歲就有20級,已經是數一數二的天才了,只要加把勁,肯定能行的!”

沐白:“謝謝你啦,小未婚妻。既然你都這樣説了,那你可要好好監督我”

竹清:“嗯嗯,那當然,我也會好好努力的”

沐白:“時間也不早了,快回去吧,再見了”

竹清:“再見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