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冥靈貓~彤

家族

第二天早上,朱家內,竹清和她的父母在房間裏…

竹清:“父親、母親,你們找女兒有什麼事嗎?”

朱父:“竹清,我聽竹雲説你昨天見到了你的未婚夫,是這樣嗎?”

竹清:“是”

朱母:“即然你見到了他,那家族的事情,你應該也知道了一些吧”

竹清:“嗯”

朱父:“25歲,是你們最後的期限,如果失敗了,那你們將會被廢除武魂,又或者是死亡”

竹清:“是,父親、母親”

朱母:“好了,回去好好修煉吧!”

竹清:“是”

竹清並沒有回到自己的房間,而是去了一個小花園,因為這個地方非常隱蔽,所以只有它她知道。

沐白這邊…

戴維斯找到了戴沐白

戴維斯:“這不是我的廢物弟弟嗎?見到了未婚妻又能怎樣,還不是一樣敗在手下”

沐白:“夠了!戴維斯,你別太過分了!”

戴維斯:“呵,我就這樣,你能拿我怎麼樣?你比我小六歲,就算再怎麼努力,也贏不了我的,我勸你盡早放棄,不然就別怪我心狠手辣”

沐白:“不管你説什麼,我也不會放棄”

戴維斯:“那就不怪我了,白虎烈光波!!!”

沐白:“啊!”

戴沐白被戴維斯打到了一個小花園的小溪旁,不過因為這個地方比較隱蔽,所以戴維斯並沒有找到這裏。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