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冥靈貓~彤

驚喜

  到了第二天,戴沐白早早就到了他們兩個的秘密花園,把那裏布置的漂漂亮亮的,手裏還拿著一個精致的小盒子,等待著朱竹清的到來。

  

過了一會兒,朱竹清到了,她看到了眼前的景像,還沒等她反應過來,戴沐白就從她身後走了出來。

  

沐白:“怎麽樣啊?竹清,這是我準備給你的驚喜,你喜歡嗎?”

竹清:“這…這是你準備給我的驚喜?”

沐白:“怎麼,難道你不喜歡嗎?”

竹清:“當然不是,我很喜歡,我只是太驚訝了,這也太漂亮了吧,你肯定花了不少時間和心思吧?你不用為了我做這麽多的”

沐白:“因為是你,值得;對了,我還有一樣東西要送給你”

說完,戴沐白拿出了那個精致的小盒子,他打開了那個盒子,裏面裝著一對深紫色的耳環。

沐白:“我之前一眼就相中了這對耳環,它跟你一樣,如星空般一樣美麗、閃爍”

接著,他幫朱竹清戴上了那對耳環,當她戴上了那對耳環,就如同仙女下凡,給了她一種神秘感,戴上耳環的她更加的美麗,就如同星星般閃爍…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