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冥靈貓~彤

秘密花園

  兩人相視一笑,雖然他們才認識了兩天,但他們都成了彼此唯一的依靠。

竹清:“你是怎麽到這裏的?這裏可是我的秘密花園,除了我沒有人知道這個地方。”

沐白:“我當時也和你一樣,正在被我大哥追殺,不知道為什麽,他就把我打到這了,我也不知道,原來這裏是你的秘密花園。”

竹清:“原來如此,怪不得你身上有這麽多的傷口,那從今以後,這裏就是我們的秘密花園啦。”

沐白:“好!以後這個地方只屬於我們兩個人,只有我們知道。”

 

在之後的時間裏,他們經常會一起在這個只屬於他們的世界裏,一起修煉、一起聊天、一起談心,就這樣過了一年,而他們也逐漸對彼此有了好感。

 

不過這幾天,戴沐白好像在計劃著什麽,非常忙,但是他都沒有時間去陪竹清。這天,他總算有空去見竹清了。

 

竹清:“這幾天都不見你人了,你幹嘛去了?”

沐白:“好啦,過幾天你就知道了嘛”

竹清:“神神秘秘的,不說了,快點修煉吧!”

沐白心想:“當然不能告訴你啦,可是我準備給你的驚喜呢!”

评论

热度(2)